一滴水

Killing Eve原著 Code Name Villanelle 翻译 7.

Villanelle笑了,Alice的沉稳冲击着她的血液。这个女人有一种特质,她颧骨绷紧的线条软化到她的下巴曲线上。Villanelle知道这种感觉很危险,可有时候那些处处谨小慎微的举动让她的生活变得难以忍受。

Alice看了眼手机,站了起来,她深蓝色的裙摆荡下来就和水下的鲨鱼一样闪着微光,“跟我来。”

她领着Villanelle穿过一扇门,走进电梯。嘈杂声和音乐都消失了,电梯爬升的很快,Villanelle跟着Alice走进一间顶楼公寓,和俱乐部一样昏暗。有一个可折叠的金箔屏风,墙上是一副神秘的当代画,可是这个房间又有一扇奇大无比的玻璃窗。远处的城市,星星点点的浮华,被雾霾笼罩得模糊不清。

“亚洲的娼/妓,过去人们常常这样称呼上海。他们说的没错,这间公寓,这个俱乐部,这幢楼,都是靠xing交易所得。来杯茶?”她走到桌边,“这是福鼎的白毫银针,我想你会喜欢的。”

Villanelle啜了一小口,尝起来有雨后芬芳的香气。

“我可以让你变得非常富有,”Alice说道,“我有些客户会花一大笔钱就为了和你共度一晚。”

Villanelle望向窗外的夜色,她可以闻到那个女人的气味,她的发香。“那你呢,Alice,你会付给我什么?此刻现在。”

Alice看着她,坚定地笑着,“五万块人民币。”
“十万,”Villanelle回道。
Alice思考了一下,然后走到Villanelle面前。绿色的眼睛注视着灰色的眼睛,“花这十万块,”她一边解开Villanelle的衣领,一边说“我希望花的值得。”
Villanelle点了点头,站在原地没有动,Alice手指滑到她旗袍下,她闭上双眼,感觉到丝绸滑落肩膀,内/衣也被解开了。浑身赤/裸,她感到脚下的地板正在倾斜,她想要叫Alice的名字可是脱口而出却是Anna的名字,她想要轻声说“干/我,”可是脱口而出的却是“杀/了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